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填报的通知

作者:虞春妹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财政部及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开展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数据填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21231日前建账在册的用于教学、科研工作,单台(套)原值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科研仪器均需填报。大型科研仪器一般不包括辅助设备、配件、医疗诊断治疗设备、服务器等,具体请参考《大型科研仪器使用情况填报要点问答》(附件1)。

二、填报内容

填报数据时间为202211日至1231日,填报内容包括大型科研仪器的基本情况、运行服务情况和单位管理情况。

三、工作安排

1、各学院组织数据填报并提交(65日前)

各学院完成《大型科研仪器填报表》(附件2)并登录省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网址:https://www.jssic.cn/kxyq)进行填报。已经纳入省平台的设备请核对省平台信息是否准确,首次纳入省平台的需添加设备信息然后填报相关运行服务情况。各有关单位请及时完成数据填报,同时撰写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报告(模板见《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总结提纲》,附件3)。《大型科研仪器填报表》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报告》请于65日前发送至邮箱416890085@qq.com

2、整理数据并上报(611日前)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审查、整理、汇总全校数据,现场核实后按上级部门要求上报。
  四、注意事项
 
本次填报数据将用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动员,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完成数据填报,确保所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不得虚报、瞒报、漏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锦健、虞春妹  联系电话:69379153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3529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