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18日上午,资产后勤支部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关江南主持。

关江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江苏省委、学校党委等上级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并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意义,结合工作实际,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支部同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支部要求,每位同志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方案》精神,始终牢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3“调查研究年”的工作主题,夯实调查研究基本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练就履职尽责真本领,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上争作表率,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