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支部开展“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近日,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赴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加深对廉政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廉政意识。

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位于相城区黄埭镇,是苏州市政府为了纪念明代文学家、政治家冯梦龙而建立,以其廉政思想和为官清廉的事迹为主线,融合了苏州传统文化元素,如苏州园林、苏绣、昆曲等,通过展示和体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公众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传统文化。

在基地内,党员们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书院、四知堂等场馆等展示区,并听取了专业讲解。通过观看图片、文献资料、实物展示等形式,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冯梦龙为官清廉、矢志为民的务实精神和高尚情操。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励了支部党员以先贤为榜样,将 “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入脑入心入行,不断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履职尽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