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苏州市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要求,6月4日,机关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助力建设美丽校园,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支部书记章磊在行政楼三楼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垃圾分类理论知识现场宣讲,通过学习宣传海报的形式,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注意事项,并对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垃圾分类的具体要求以及垃圾分类的细节进行了解读。

他表示,苏州作为全国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城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作用,让更多的党员老师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配合做好学校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努力扩大宣传范围,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