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近日,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展出《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7月7日,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观看。

图片展共三个部分:“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荟萃 开天辟地”。一张张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为我们展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担负起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领导中国人民踏上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历史征程。

支部党员通过图片展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党创建艰辛历程,并在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党史学习要求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借鉴历史,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