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实验室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蔣锦健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321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参加。此次会议旨在群策群力,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水平。分管副处长黄天寅主持会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思路进行全面部署。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科科长蒋锦健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实验室管理工作,重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现状与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计划作了全面分析、介绍。综合科、资产管理科、招标采购科、房产与修缮管理科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会上交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

关江南处长肯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深化管理手段,有效预防和化解安全隐患;二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突出成效;三要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人人主动参与安全管理。黄天寅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配合,通力协作。同时,感谢大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贡献。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