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门召开维修改造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作者:罗剑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2月29日,后勤部门召开维修改造安全生产工作大会,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压实传导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同志,校园维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文件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教育短片。与会人员围绕我校维修改造安全生产工作发言。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国之大者”,是底线红线。学校维修改造工作量多面广,事务繁杂,后勤部门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坚决守好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维修改造生产安全是学校整体安全的重要范畴,必须要把生产安全责任压实传导,落实到人。维修改造管理方要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从严做好项目管理,从细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与相关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协议。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