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检查寒假学校商铺环境卫生安全

作者:张志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强化我校商铺假期运营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2024122日,资产处领导带队对我校各商铺开展安全检查。检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平门金中饭店、江枫校区邓尉路沿街商铺和石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针对环境卫生、消防器材配备、紧急情况应急措施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并明确限时整改解决。126日,资产处综合科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回头看”活动,各商铺均较好的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本次检查进一步要求各商铺提高安全意识,注重日常消防安全特别是寒假和春节期间的突发事故预防,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资产处领导要求把学校商铺维稳安全工作常态化,落细落实各项检查工作,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