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国有资产管理队伍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冯天宇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古丽娜

15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总结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国有资产管理队伍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分享了自身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并对资产入库、报废处置等工作流程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改进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各位老师沉浸体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鲜活的素质拓展项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资产管理员的凝聚力与执行力。

拓展项目完成后向2023年度优秀资产管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过去一年以来各位老师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给全校资产管理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素质拓展路径,切实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资产管理队伍。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