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学校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协调会

作者:张志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28日,根据学校领导工作部署,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协调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关江南、副处长杨福金、资产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后勤服务总公司、体育部、基建处、天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江南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学校、医院、体育健身场所等公共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就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时间进度、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校内各区域检查重点、表格填报要求、安全隐患整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一是专项检查工作组集中对学校所有建筑进行全覆盖、无遗漏,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要特别重视可能发生坍塌、倾倒、坠落等事故的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建立详细具体的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二是要研判风险、集中整治,成立由资产处牵头的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组,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逐项进行现场踏查,研判安全隐患风险等级,提出防范措施和整改方案,坚决果断地开展集中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