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张茂林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张志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921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茂林一行来我校交流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和后勤管理等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孙士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茂林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概况及办学历史、资产招标和后勤管理等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组织架构和学校招投标流程、资产管理和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等工作情况,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餐饮、水电维修和物业管理的相关情况。

张茂林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在办学历史、后勤综合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苏州科技大学在资产管理规范化、招投标信息化和后勤服务多样化等方面工作有亮点,具有示范作用,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借此次交流契机,共同探索高校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和后勤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后,孙士俊陪同来宾一行到学生餐厅、超市、校园物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参观考察。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部门的同志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