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83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资产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后勤党支部书记关江南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资产处工作和个人实际,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不足的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坦诚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切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孙士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肯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工作的同时,孙士俊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和长远的眼光全力以赴做好学校资产后勤工作;二要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师生的能力;三要以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