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和保障工作检查

作者:张志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712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对三校区暑期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淋浴房改造项目、教育学院心理学实训实验室改造项目、外教楼公寓改造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程项目进展、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对三校区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快递等暑期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当前暑期高温和突发极端天气影响,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二是按照维修改造项目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现场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加强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管理,做好原材料采购储存和洗消加工等环节管理,保证水电安全,切实做好暑期各项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