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512日下午,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江南主持。组织委员杨福金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两篇讲话,并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在理论学习上有新进步、在调查研究上有新收获、在推动发展上有新提高、在检视整改上有新突破,健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进行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业务知识集中学习和交流。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