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

作者:尹丹艳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419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及19个教学单位、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的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王仲春副处长首先阐述了开展校内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意义和目的,然后资产科对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指标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本次参与评价的单位需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了说明。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疑问,王仲春处长和资产科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校内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认识得到提升。后续校内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将会更加顺利。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