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组织参观2023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324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全校各学院、各单位相关教师、实验室管理与技术人员等近50名代表,参加了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2023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展览会集中展示了科研仪器、实验室装备、信息化教学仪器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同期举办了一系列的学术论坛和技术交流会等活动。参观过程中,我校教师根据各自的教学及科研需求与其他高校参会代表、参展商积极沟通交流,了解国内外教育技术装备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掌握了实验仪器设备发展的最新科技动态,为提升学校实验管理队伍专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3327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