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3-02-1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按照机关党工委部署,219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资产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资产后勤支部书记关江南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夯实思想基础。同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在“六个带头”方面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从带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结合资产处工作和个人实际,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不足的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坦诚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搞好工作的目的。

孙士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落实规定动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查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态度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在肯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工作成果的同时,孙士俊强调,一要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工作,学以致用;二要用长远的眼光和脚踏实地的态度做好业务工作;三要以拼搏的劲头和奉献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