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张志 时间:2023-02-1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218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王仲春副处长传达中层干部培训班学习精神;杨福金副处长传达党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黄天寅主任畅谈培训班学习心得和体会;全体人员分别就各自岗位谈了2023年工作打算和设想。

关江南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工作;二、每一位同志要遵循首接负责制,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三、各科室要深入基层、沉入一线加强与二级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交流,面对面地了解情况,解决实际困难。

大家一致表示要对照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谱写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打实基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