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张志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确保寒假期间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的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寒假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于2023118日,对三校区组织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教学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宇、配电房等场所,重点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寒假期间的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对假期学生宿舍是否安排人员值班及值班记录情况,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察组还对楼宇配电室、食堂基础设施维修、校园建设维修等开展安全排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明确了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重点,强化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创建平安后勤、建设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3119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