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组织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确保我校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于1212日至1214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年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黄天寅带队,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科全体人员、相关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参加,同时还邀请了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魏永前处长、姜享旭副科长、苏州安环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黄晓刚和环境学院秦宏兵4位校内外专家指导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范围覆盖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学院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的重点区域,并围绕实验室防控、危化品使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假期实验室人员出入管控和应急预案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天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通知相关学院拿出整改方案和计划,立行立改,及时解决隐患问题。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