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12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为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孙士俊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三个部分展开论述,结合学校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工作职责,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孙士俊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相结合。

    本次党课立意高远、贴近实际、重点突出,部分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孙士俊强调,只有学以致用,做到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务实举措,才能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科大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