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机关党工委资产后勤支部抗疫纪实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猝不及防的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平静,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工委的领导下,资产后勤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工作,以自身的坚守和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支部书记第一时间传达学校部署并提出要求,每个人即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代表资产后勤处支部,应为学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支部党员踊跃报名志愿者服务,协助食堂打包师生的三餐、送餐,维护校园秩序,运送物资等,共计参与志愿服务5天,时长100余小时,单人累计参与时长最高达24个小时。支部成员中,有同志家中有幼儿亲属需要照顾仍义无反顾留守学校,有同志身体不适仍不辞辛苦只为学生早点吃上一口热饭,有同志睡觉浅眠休息不好仍起早贪黑志愿服务,有同志刚成为预备党员就穿上防护服冲在了一线。

凝心聚力讲奉献,紧要关头勇担当,资产后勤支部将继续响应学校党委、机关党工委号召,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保障校园安全运行为己任,全力做好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工作,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