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古丽娜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30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于疫情原因,由线下改为线上举行。全校资产管理员与资产管理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科负责人首先对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然后对资产管理工作(登记入库、资产处置等)流程进行介绍,最后对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在随后的问题交流环节,针对部分管理员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会为资产管理部门和使用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加强与各个单位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立足工作规范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和创新,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