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作者:蒋锦健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蒋锦健



 6月17-19日,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校组织近60名师生前往参观。

本次展会深入贯彻“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思想,关注在重大科技研发、核心技术“卡脖子”、先进装备制造、国产技术突破等领域的热点话题,重点展示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和科研创新产品来自全球的近600家参展商齐聚创新之城南京,共话产业融合与发展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结合自身特点,认真调研了相关的仪器设备状况,为推动我校实践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年6月21日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