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房产、维修工作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符拾熊



6月18日,学校在江枫校区成教学院报告厅召开房产、维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三校区校属门面房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章磊就省、市及教育厅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和学校近期针对经营性房产、维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近期系列会议精神的要求,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与会门面房商户和维修单位服务商的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安全生产,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会后,所有参会代表签订了《苏州科技大学商业店铺安全生产责任书》。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