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作者:古丽娜、王英力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杨向新


  

524日下午,全校资产清查工作会议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部门、各教学单位资产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陈焕娣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士俊主持。

孙士俊介绍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为此次清查盘点所做前期基础工作及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包括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建立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平台三期升级项目和数字统一身份认证对接。明确了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军、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管理员吴蓬莱老师分别从严格遵守制度、建管同重、责任到人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资产管理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陈焕娣在讲话中指出,国有资产是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关键,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资产管理放在与资金管理同等重要的位置,对此次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三是要巩固清查成果,形成长效规范管理机制。学校2021年资产清理工作为契机,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合理配置、有效使用和规范处置国有资产,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会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实操培训。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