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3年度校内设备项目购置计划预算的通知

作者:蔣锦健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财务处《关于编制2023年度校内部门预算的通知》及审计部门设备购置年度预算计划表等相关要求,要求编制我校2023年度校内设备项目购置计划预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加强统筹、优化结构、有保有压、突出重点”的原则,厉行节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

二、申报范围

设备与系统项目购置、设备维护维修经费专项等可申报;学校所属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的修缮维护和装修改造、基建项目等,由其他渠道受理,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全面排查、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统筹计划项目申报;并逐项填写项目申报表,说明项目的轻重缓急,项目有保有压,有计划安排;

2、各单位务必重视申报工作,按期提交材料,逾期申报不予受理;除处理突发安全问题外,原则上须申请单位自行解决费用,不能占用当年学校下拨已计划的经费。

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汇总各单位项目申报的计划表后,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导,在平衡发展需要的基础上,评估现有条件状况,区分轻重缓急,遵循费用和项目相匹配的原则,进一步工作落实。

四、申报方式

填写《2023年度设备购置项目计划申请汇总表(含设备维修)》(见附件1),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相关材料报送至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科3212室,或扫描件同电子档一起发送至邮箱:478432706@qq.com;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68099155(内线:69155)。

五、截止时间

汇总截止日期:第一批次:20221230日;

特殊情况个别补充第二批次:2023112日。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21220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