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及完好率管理的通知

作者:蔣锦健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积极推进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和完好率,我部门于1025—31日,现场全面核查了我校省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教育部实验室上报系统基表三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使用情况。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及管理记录等工作越来越规范,思想意识上也越来越重视,做好了每年度的数据上报及年度核查。在迎接2022年度上级检查前,我校组织校内自查,检查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进一步完善改进,要求如下:

一、 大型仪器使用记录本有的记录不全面,需进一步督促完善。

二、 大型仪器上报数据填报再次进行了宣讲,需健全填报数据。

三、 有些大型仪器使用机时为零或一直处于维修状态的设备,要求情况查实并纳入计划,或维修或报废,督促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及使用率;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型仪器管理水平及高校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效益水平。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2111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