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我行动”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潘治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机关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我行动”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从我做起净化校园环境,人人参与助力‘校长杯’”大赛志愿服务活动。总会计师陈焕娣、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等部门成员以及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师生们集中对新体育馆周边绿化、学校向日葵花海、欧洲菊花海以及新修东区环道路面和绿化带中的烟头、果皮、玻璃绳和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尤其对树根、花丛中等容易被忽视的地方进行仔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师生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所到之处,环境全面净化,卫生状况焕然一新。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深体会到了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日常工作的不易,今后将更好地爱护校园、保护环境。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