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车辆处置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由于学校已停办“苏科大汽车驾驶技术培训中心”,并已向苏州市运输管理处注销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苏教财[2017]1号)及《关于印发〈苏州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通知》(苏科委〔2017156号)文件规定和《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院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的批复》(苏教财〔20183号)的要求,学校拟委托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拍卖处置汽车10辆(明细见附件),账面价值766,558.00元,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916日至2019922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需要反映,请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系,电话:69379120。


 车辆明细表.xlsx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9年916

  • 附件【车辆明细表.xlsx】已下载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