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保障检查工作

作者:张志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 29 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三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安全员等有关人员参加。

安全检查工作就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开放实验室的人员管理,环境卫生,用水用电用气,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在岗值守、个人防护等安全管理开展隐患排查,根据假期间开放实验室统计表逐个检查,重点检查的单位有:石湖校区的环境学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化生学院,江枫校区的土木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天平校区的机械学院等,发现相关隐患问题现场指出,并立行立改。

安全永远在路上,须臾不可懈怠,丝毫不可放任,时刻不可松劲,以工作的确定性来有效应对安全事故的不确定性,加强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4129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