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崔炜

72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总会计师陈焕娣、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学单位实验室分管领导、实验员、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士俊主持。

孙士俊报告了上半年实验室工作,通报了近期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陈焕娣就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安全底色;强化落实,健全责任体系;务求实效,加强能力建设。各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勤检查、多提醒”,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证。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实验室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院长王勤教授做关于《做实验室安全守护者》的专题报告。王勤教授通过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实验室安全新时代新要求、实验室安全工作应对措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展望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实验室管理经验。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