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

作者:蒋锦健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蒋锦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11日,总会计师陈焕娣带队对学校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科技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校内教授专家组成。

 本次检查涵盖三校区所有实验室及机房。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环境学院、化生学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等单位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在前期发现问题及整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复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现场沟通。下午4时,检查组在教3楼化生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检查反馈汇总会议,检查情况汇总也将于近期反馈至相关单位。

  陈焕娣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及学校对于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实验室的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她对实验室建设的规范化,信息化等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职能部门和各单位相互配合,积极构建实验室安全巡查平台,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多措并举确保实验室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