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王英力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崔炜

 

12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陈焕娣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士俊解读了省教育厅新出台的《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变化。相关人员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经营性资产管理试行办法》《人才引进过渡房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苏州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上述文件征求意见稿积极讨论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反馈意见对文件进行修订完善。

陈焕娣在总结中指出,资产管理人员对于新出台的文件政策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了解新变化,明确新要求,才能落实好各项政策,对于授权类国有资产才能“接得住,管得好”。她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根据新办法修订内部具体的操作办法与流程,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