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9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陈焕娣主持,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就实验室假期运转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阶段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部级文件精神,并着重对狠抓内部管理、加强新生实验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焕娣传达了校长陈永平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认真做好新学期全面复学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将确保师生健康放在首位。陈焕娣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开学前检查,确保实验教学的正常秩序;严格落实防控任务和责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加强特色实验室建设工作,为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努力。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