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宿舍改造项目及开学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新学期开学在即,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总会计师陈焕娣带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天平学院等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巡查学生宿舍,对江枫校区、天平校区部分宿舍改造项目及开学前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宿舍改造工程建设施工进度以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解决,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陈焕娣表示,暑期重点维修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施工单位要做好收尾工作;各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监管,强化对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保证开学前宿舍交付使用。

    王荣庆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摸排工程结束后还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将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新学期开学为学生提供整洁、有序、舒适的住宿环境。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