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召开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潘治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5月29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志东主持会议,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四级调研员陈忠斌、我校总会计师陈焕娣,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苏州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焕娣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陈忠斌介绍了《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和《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办法》修订思路,以及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改进的总体想法。参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探讨交流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并围绕当前资产管理工作的新问题部署安排了今后一段时期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