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实验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潘治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和学生返校后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8日,总会计师陈焕娣带领纪委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相关单位的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焕娣一行实地检查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对实验室开放运行前的实验环境清扫消杀、使用申请备案准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及防疫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相关单位对实验室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环境学院为学生准备了消毒液、湿巾纸等防疫物资;电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队”;数理学院和化生学院做好进门测温准入登记工作。

陈焕娣指出,疫情不解除,防控在路上。实验室安全是教学科研活动的底线和红线,各单位要共同努力,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深入、扎实、有效地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给师生提供安全的实验环境,确保学校2020年实验教学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