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总会计师陈焕娣、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以及实验室主任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士俊主持。

   会上,孙士俊通报了开学以来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和省厅专家组专项安全检查的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肖金球对拟修订的9个管理制度文件逐一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对需修订的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

   陈焕娣强调,实验室建设是大学发展的重要基础。她对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牢牢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职责在肩,责无旁贷;二是建设目标要明确,内涵建设要有学校特色;三是要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信息化和共享化水平,投入与效益并重。陈焕娣强调,要通过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努力开创实验室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