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111日至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博览会的五大热点展区联展教育技术解决方案、上千种新产品在展会“首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领导、一线老师和从事教育装备渠道的经销商、代理商齐聚此盛会。本届“高博会”紧紧围绕“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这一主题,推出包括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高校创新发展论坛等30个高端论坛,千所高校参与以质量革命为核心的一流本科教育大讨论。会议期间,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部分高校校长,教务处长及教授代表200余人进行主题发言,总结成就与经验,探讨高等教育的未来走向。博览会期间,共吸引来自9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参会。

  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教务处组织了各学院教师50多人参观学习,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科技革命”和“新工业革命”,中国的高等教育如何担当,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9年114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