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核查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

作者:潘治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9月25日,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由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苏州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处及相关高校专家组成的核查组对我校2019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进行了核查。学校总会计师陈焕娣,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科技处、财务处以及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单位参加了此次核查汇报会。

  陈焕娣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核查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尤琛辉介绍了核查背景、核查目的、核查内容及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士俊从我校概况、教学、科研、实验室及仪器的基本情况、开放共享工作制度保障、大型仪器的使用情况、未来发展以及改进方向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仪器开放共享总体情况及2018年度信息公示情况的工作汇报。

专家组重点就学校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公示的仪器数量、服务机时、服务样品数等进行了现场抽查,查阅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运行数据等工作材料,并与各被抽查管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专家组对学校认真落实国家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政策、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给予了肯定,对现场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