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6月20日至21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由督导组专家带队,保卫处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全校实验室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规范落实实验室运行长效管理机制,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前阶段 “整改通知书”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人员深入各实验室,材料、设备标识、规范使用流程等情况进行了查阅。从检查结果来看,之前发现的情况已大体整改到位,但还存在缺少暂存库房、废液未及时处置、安全监控不到位等需要进一步继续整改的问题。在本次实验室检查中,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及时记录发现的问题,表示将
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数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近期将向相关学院反馈检查结果。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