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商业网点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6月21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江枫校区成教学院报告厅召开商业网点安全工作会议,学校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十余家商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房产与修缮管理科科长罗剑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会议精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章磊副处长做安全工作动员讲话,指出做好学校商业网点的安全工作,不仅有利于保障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改善学校内外整体环境,更有利于提升商户的整体社会公益形象和个体经营效益。并代表学校向商户提出三点要求,一、落实治安责任,明确安全责任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治安管理规定;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事故应急预案,提高内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三、落实环境卫生责任,严格在承租范围内经营,经营中产生的垃圾及时清理。

与会商户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消灭安全隐患,努力配合学校,把商业网点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最后,所有经营商户签订了《苏州科技大学商业店铺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走访了校园商业网点,并对商业网点的用水、用电、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