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6月20日下午,公用房管理系统培训会在石湖校区第7教学楼501召开,学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共五十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章磊处长对来参加培训会的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表示欢迎,并对前期各管理员在房产数据的测量统计、收集汇总等工作方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公用房管理系统是学校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手段,为各单位资产管理工作带来便捷、提升效率,也是为学校逐步实现人、房、物一体化管理作准备。希望参会人员能够重视此次公用房系统的培训,认真学习。

培训会上,江苏省共创软件公司工程师刘星讲解了公用房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方法。学校资产管理科科长古丽娜布置了后续第二次基础数据核对中需完成的工作和注意的事项,以确保房产管理系统中的每一个数据客观、真实、有效。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也充分认识到公共用房管理工作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的作用。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