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了加强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3日上午九点,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董延茂、刘成宝两位院领导带领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安全员对教三楼和逸夫楼所有的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突击大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1、实验室门上的观察窗被物品遮挡。2、部分研究生9点还未到实验室。3、实验室门开着,无人值守。4、实验台摆放混乱,不整洁。5、实验室有下水管漏水。6、接线板连接不规范。7、实验室废弃物收集不规范,空试剂瓶未装箱,乳胶手套和生活垃圾混装,有堆砌的废弃物。本次检查覆盖了学院所有实验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都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学院领导要求实验室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1.JPG

2.JPG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