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jpg

2.jpg

425日上午,化生材料学院在逸夫楼B209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会议。副院长刘成宝和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张钱丽主持会议。

首先,张钱丽详细通报了417日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检查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根据专家组意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然后,实验中心各位老师对照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梳理了所管理实验室的现有安全隐患,并PPT汇报了整改建议。

最后,刘成宝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后续的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拟从实验中心化学药品的全面集中管理切入,预计用2周左右的时间整改到位,以从源头严控,改变当前化学药品过于分散,储存和使用不规范的严峻现状,从而为后续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做好铺垫,保证整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