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开学以来,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院长付保川等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多次深入电子楼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35日上午,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对电子学院各大楼、实验室、教学办公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安全出口畅通、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小组着重对电子楼实验室开展了检查,细致查看实验室内的用电设备、电源排插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如实验室废弃物品堆放、私接电线、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在开展安全检查的同时,电子学院还在全院范围内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通过QQ、微信等平台向全院师生开展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和逃生避险、自救互救技能。    
   本次安全大检查既排查了学院消防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