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4月2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总会计师陈焕娣、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士俊主持。
   会上,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董延茂就学校危化品仓库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结合国家省市政策法规和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提出了学校建设独立危化品仓库的必要性,并就危化品仓库的现状、改造计划及未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对危化品仓库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相关建议。会议还听取了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能报告,通报了下一阶段实验室相关工作的安排。
   陈焕娣在总结时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学校高度关注和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增强实验室的安全意识;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