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4月4日上午,陈焕娣总会计师组织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来到天平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陈焕娣在检查基础实验中心过程中要求,相关实验室的使用和管理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任务;要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操作流程,建立长效机制,齐抓共管,职责层层落实;要对实验废弃物回收、处理、存放等方面做到专人规范化管理;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天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检查工作。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