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资产交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苏州科技大学部分机构设置调整方案〉的通知》(苏科202017)和关于印发〈苏州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苏科2017156文件精神,为保障机构设置调整、人员变动中,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做好资产交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组织安排好岗位变动人员资产交接工作,确保人员岗位变动、机构调整后的资产交接过程中,按国有资产管理的要求,及时办理资产交接手续。资产交接包括工作范围内本人保管或管理的全部国有资产。

二、岗位变动人员在原岗位个人保管使用的国有资产原则上全部留在原单位。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在《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做好内部资产保管人变动资产调拨手续。岗位变动人员因工作需要保留原岗位所保管使用资产,须经资产所在部门负责人同意,办理跨部门资产调拨手续。

学院、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岗位变动,还要移交本单位使用管理的全部国有资产。行政主要负责人单位管理资产交接表(附件1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离任人员为移交人,接任人员为接收人,学院、部门其他领导或资产管理员为监交人。

 

特此通知。

 附件1.docx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72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